close

SAM_4382.JPG  
晚上拍起來的玻璃屋是挺漂亮的!
實際看是一般般嚕~~
以下是我個人吃完的感想~
若你是該店的粉絲愛的要死~你可以不用進來看了!

 

IMG_5120.JPG  
白天的玻璃屋長這樣!
可能因為有小水溝所以蚊子滿多的!
天氣越來越熱~建議有帶小朋友去記得要噴防蚊液,因為店內還是有蚊子!!
建物大概就是一個鐵皮2層屋,四周圍玻璃降~~~
沒有小桌都是大圓桌,像是傳統海產樓那樣!

話說我們才三人~也是一個中型圓桌,位置剛好在廚房門口!
不知道是不是在儲房門口還是地板是木製~
總是散發出一種~~很舊的冷氣吹出來的風的那種怪怪的味道...
要不是就木製地板因為沒拖乾淨~~經年累月湯汁等等的味道...
總之~~就是不好聞就是了!

為什麼會去吃~
還不是大家寫文說多好吃多好吃~~~
電話還真的打不進去耶~~~好不容易打進去了,當然要吃一下呀!
雖說有朋友年初才去吃過~也是不停的靠北~~~打死不信邪的我們還是去吃了~~~

價位分600.800.1000 (或更高),我們選800+10%=880/人
以下就是悲劇的開始...(菜名不記得之看圖書故事)


IMG_5123.JPG
>>海帶捲捲甘貝mix蝦卵
據說~早期上面放的不是蝦卵是鮭魚卵??
沒啥味道~可能也是先做好放在那邊等客人來~所以海苔都爛掉了!
傻眼趴1


IMG_5124.JPG
>>和風醋味少少生菜沙拉
我實在不懂~是要假裝很大盤還是怎樣?
容器都超極無敵大!我看別人寫說這道生菜沙拉多到你吃完就飽....
我聽你在屁!姐我訂的是880/人多給我一點生菜沙拉是會死嗎?
味道~噗!就和你去小7買的沙拉沒兩樣!(我是這麼覺得)
傻眼趴2


IMG_5126.JPG  
>>橘子佐豆腐
之前有聞該店服務態度頂差~~是挺不好!她講啥菜明咻一下飛過我也不知道那白白的是啥...
那特製豆腐也不是我喜歡的味道
說不上來~就是不喜歡~~~
傻眼趴3


IMG_5127.JPG
>>綜合生魚片
也是看人家寫文說2人(660/人)的生魚片多到炸!吃都吃不完
再次強調~姐我訂的是880/人!這是什麼鬼綜合生魚片!?
害我一直滿心歡喜的等待生魚片上桌!
我有看隔壁桌大團體的~約莫10人一桌~他們的生魚片盤是真的很大盤做的也很華麗降...
我看到我們三人還真的只有三小片鮭魚~我都留淚了!
右邊的旗魚?波史說很腥所以我就沒吃了!
黑黑那一坨是烏梅...應該是來充數的吧!
傻眼趴4



IMG_5128.JPG  
>>我家牛排玉米濃湯
乾!我看別人寫的是一大碗的吻仔魚海藻湯吧!
這東西怎麼會出現在有名的無菜單創意料理中!?
它就真的是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的湯!連玉米都沒幾粒........
是想把我們呼嚨過去~還是本來就看我們不爽.........
爛透了!!
傻眼趴5



IMG_5129.JPG  
>>海鮮牛奶鍋
唯一像樣一點點的一道!
但螃蟹還真的沒什麼肉....
要你多喝湯就是要餵飽你啦!
傻眼趴6


 IMG_5130.JPG  
>>避風塘炒蟹
可能不是時節,所以螃蟹都沒啥肉
依舊用超大盤子來裝~想表現出很大器的樣子....
味道鹹鹹辣辣...如果有肉就很好~~
但它偏偏就沒肉呀~~~~~~~~~~~
傻眼趴7



IMG_5133.JPG
>>干貝烤飯團配小小鮑
那小鮑魚口感還可以~
不過說是烤飯團~一整個是冷的是哪招?飯還特別濕軟...不愛...
裡面是有一的小干貝,把它挑出來吃後~飯團就丟一旁了! 
傻眼趴8



IMG_5134.JPG    
>>烤豬腳
服務生有來幫我們切成小塊,不然我就真的要飆髒話了!
還好它不會太硬太乾~
現在豬肉這麼貴!這一道應該是裡面最貴的吧!
但味道還是普通~~也不是很熱....
傻眼趴9


IMG_5137.JPG  
>>清蒸雪魚
你看看那碗有多大就多大~
我們不是一條魚~是一片魚!
看那碗都想拿來玩十八啦!
味道還可以接受~但我媽媽煮的也算好吃~是沒必要花這些錢吃這道菜...
傻眼趴10


IMG_5139.JPG  
>>蒜香大蝦
因為三個人~就真的只有三隻!
下面鋪的不是冬粉,是吃起來脆脆也不像蒟蒻的東西...
蒜味很重~喜歡蒜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~~~
傻眼趴11


IMG_5142.JPG  
>>奶酪&起司蛋糕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了!
不好吃真的不好吃!外面隨便一家蛋糕店的奶酪和起司蛋糕都比它好吃10倍!!
傻眼趴12

應該算13道~有一道是楊桃醋飲小小一杯~
它說~喜歡可以另外買~
喜歡你個大頭鬼!

 

總結

或許物價真的漲翻天~所以菜色多少縮水
或許要人多吃一桌就會覺得很澎湃
量少美味我都還可以接受~~但味道不怎樣真的是無語問蒼天
我們也算是被名氣還有別人的文給騙過來的!
去年底有吃過一次青山食藝..加完一成差不多700多~但比這好吃10倍!
內裝還境漂亮也乾淨!服務又超好~~光甜點就打死玻璃屋了!!

付錢時~我問櫃台600和800是差在哪?
她看都不看我,看著其它地方用很不屑的表情回我~「差在海鮮等級」
頓時我真不敢想,如果我訂的是600是要吃屎嗎?????
我想差在那顆小小鮑吧!!
講白點~就是高級的辦桌!沒有茶水供給客人使用...要喝水!你要買喔!
拿這880去吃饗食天堂或買一堆鹹酥雞吃都比這裡強!!

這是我個人的看法~每個人的感觀不同~
你或許吃過覺得好吃~我只能說恭喜你~它很對你的胃口!
這輩子~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...

這只是把我吃的感想寫出來~
你不喜歡~可以不要看~~~~~sor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夏天高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